网站首页 关于艾德 产品与服务 新闻中心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
 
 
 
导航设备   网站首页 > 产品与服务 > 导航设备

 

C-Nav3050是美国C&C公司推出的新一代星站差分DGPS接收机,是一款高性能多组合导航定位系统,单台设备就可在世界范围内达到实时分米级定位精度。它采用了美国NAVCOM公司最新的SapphireTMOEM板块,并行66通道,可同时接收GPS、GLONASS、Galileo、C-Nav和其他SBAS(WAAS/EGNOS/MASAS/GAGAN)信号。在全球范围内(南北纬72°之间)提供亚米级和分米级(PPP)精密定位服务。支持串口,USB,蓝牙和Ethernet多种连接方式,导航定位数据更新率最高可达100Hz。强劲的功能,丰富的接口和控制命令集,使得C-Nav3050能够广泛应用于海洋测量,航海导航,水文地质勘测,GIS数据采集,机械控制,系统集成,精准农业及军工领域等等。

 

   上一篇:北斗接收机
   下一篇:航空GPS
返回
艾德海洋科技集团(香港)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